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博館邀青年夜宿博物館、一探庫房 文化幣專屬活動

本文共531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台北8日電

專屬18至21歲的文化成年禮金「文化幣」6日開放領用,台博館今天表示,將推出文化成年禮金專屬活動,讓青年朋友可以藉由體驗夜宿、解鎖庫房、派對活動等體驗,在博物館創造青春回憶。

國立台灣博物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青少年一直是博物館重視的族群,為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文化活動,在「博物館回春術」系列活動期間,青年只要以文化幣購買台博館門票均享半價優待,每張門票贈送抽獎機會一次。

為青年量身打造的「博物館回春術」系列活動,包含台博館鐵道部園區廳舍6月推出「可以攝攝成年美拍」限時攝影棚拍,由館方提供留聲機、古典風格傢俱、浪漫花束、手拿牌等,不論是畢業照、情侶照、個人形象照,都能在百年古蹟為青春留下見證。

古生物館7月推出「骨感夜間修護-博物館夜宿體驗」,除有結合博物館主題的桌遊試玩體驗,還能和恐龍骨骼標本共眠,共度奇幻的夜間旅程。至於南門館的「解鎖庫房—青春探秘」活動,由博物館專業標本管理員帶領探索一般未對外開放的庫房空間,認識標本從採集、製作到入庫與數位化的流程。

另有「青春ㄐㄧ情夜-博物館夜間派對」、食療神效市集、炎上「侏羅紀」脫口秀、暮光電影院、鐵道部秘境探索、匠心職人體驗活動、台北城區英語散步導覽、諾亞計畫實境解謎體驗等活動,詳情可上台博館官網查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內閣兩岸人事出線 學者:對北京釋出穩健訊息
下一篇
鄭文燦接海基會 賴清德盼推動兩岸情勢往正面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