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中會考5A6級分 全國530人

本文共311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9日電

台師大心測中心今天公布112年國中教育會考統計數據,全國共有530人獲得最高的5科精熟、寫作6級分(5A、6級分),占全部考生0.27%。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今天寄發,心測中心同時公布全國的統計數據,考生可藉此瞭解自己的成績在全國所有考生中的位置。

根據心測中心最新公布的數據,今年會考全國共有530人獲得5A、寫作6級分,占全部考生0.27%。

被視為明星高中基本門檻的會考5A,今年共有1萬8207人達到,佔全體考生9.34%。而各種級別組合中人數最多的是5B,共有4萬3464人,占全體考生22.29%。

會考採「標準參照」,即先設定好精熟、基礎、待加強等3等級的門檻,考生自己跟自己比,因此每年各級分人數都會變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地震受損嚴重 東華大學取消申請2階面試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