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曾遭朱學恒強吻2次 鍾沛君發文感謝外界鼓勵指教

本文共581字

中央社 記者劉建邦台北9日電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天在臉書發文,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2次,引發討論。鍾沛君說,今天排開工作與家人相處,謝謝所有鼓勵與指教,整理心情後會恢復工作,不懈怠議員責任。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Facebook)發文,去年和友人及網紅朱學恒吃飯時,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對方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承認犯錯,向鍾沛君和社會道歉。

鍾沛君今天在群組回應媒體時說,請給她一點時間,今天排開工作,計畫跟家人相處,謝謝所有鼓勵與指教,會整理好心情恢復工作,絕不會懈怠做為市議員責任,昨天的文章已完整陳述想要跟外界報告內容,目前沒更多資訊可提供。

鍾沛君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8月朱學恒邀約晚餐,她找1名女性友人一起赴會,餐敘尾聲時,友人丈夫接友人離開後,坐在她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鍾沛君說,她用力撇過頭閃躲,朱學恒之後走回座位坐下,但「嘴唇噁心的涼意」讓她整個人結凍似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這時朱學恒竟再次走向她,「肆無忌憚的又親了我」,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

鍾沛君發文後,許多不分黨派的民意代表及名人和網紅等都在臉書留言鼓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風電毀藻礁?能源署闢風電廊道缺溝通 挨批「太上皇」
下一篇
談農地種電 準農業部長陳駿季:政策不變兼顧生態平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