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10日南下會王金平 擬討論選戰策略

本文共475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9日電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將赴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畢業典禮,據了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原訂參加新北市先嗇宮活動,但臨時更改行程,將和王金平同場,兩人可能會在畢業典禮後進行會面,討論選戰策略。

侯友宜在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曾南下高雄拜訪王金平,並當面邀請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但遭到婉拒;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1日曾設宴邀請王金平、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人與侯友宜晚餐,席間李乾龍也提出盼王金平能擔任競總主委的建議。

面對侯陣營的邀請,王金平則以自身與侯團隊不熟,擔心磨合問題為由,始終沒有點頭,但他也建議侯友宜可展現最高誠意,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競總主委。

據了解,王金平明天將到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畢業典禮,侯友宜在得知後,也隨即更改原訂行程,改為南下與參加畢業典禮,兩人在典禮後可望會談,討論選戰相關議題。黨內人士表示,由此也可以看出侯友宜對王金平的重視,盼王金平可以在選戰中大力協助。

知情人士指出,侯友宜原本預定在明天要參加新北市三重先嗇宮的活動,擔任先嗇宮董事長的李乾龍邀請多位議長參加,但他可理解侯友宜更改行程的用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專職涯輔導學生心得競賽徵件 最高獎金3萬元
下一篇
電力危機頻傳 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底氣何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