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幼兒園餵藥案 國民黨立委:若未依法行政就該追究

本文共508字

中央社 記者林敬殷台北9日電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疑發生教保員餵幼童藥案,外界質疑新北市府處理延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幼兒園的情節確實非常嚴重,如果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社會局等相關單位沒有依法行政,該追究就要追究。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天在立法院舉行「性騷零容忍?性騷您容忍?調查遇到高官就轉彎?!」記者會,並回應時事議題。

媒體詢問新北市幼兒園疑似發生教保員餵幼童藥案相關議題,王鴻薇說,從政治層面來說,民進黨當然不會放過機會修理新北市長侯友宜,尤其侯友宜現在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王鴻薇說,幼兒園的情節確實非常嚴重,侯友宜昨天的道歉是應該的,很多家長也認為新北市教育局處理方式不適當,應該要給家長一個非常合理的交代,包括要怎麼處分這樣的幼兒園。

王鴻薇指出,未來不分公立或私立幼兒園,絕對不能也不准再有這樣的情形。

媒體追問,外界質疑新北市政府處理慢半拍,王鴻薇說,新北市政府應該說明有沒有慢半拍,這有許多主客觀的因素。如果家長認為是慢半拍,她可以理解,家長覺得應該在第一時間處理,甚至認為不應該發生這件事。

王鴻薇表示,要看新北市政府的教育局、社會局等相關單位是不是有依法行政,如果沒有依法行政,該追究就要追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政府200億元重建紓困振興 賴清德:我們都是花蓮人
下一篇
新國安內閣人事25日公布 由賴清德親自主持宣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