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到屏東大仁科大演講 強調誠實才是好政策

本文共282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9日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屏東大仁科技大學演講,被學生問到如何抵擋中國的侵略,並要以何種條件取得美國的信任,柯文哲回答,誠實才是好的政策。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屏東大仁科技大學演講,以「文思遠見、青年哲學」為題,講述自己面對成敗的自處之道,也鼓勵學生面對挫折,並且要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勇於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結束約1個小時的演講後,柯文哲也開放現場學生提問,有大一學生提問「參選總統須得到美國的支持,在強大的國防與外交下,如何抵擋中國的侵略,要以何種條件取得美國的信任?」

柯文哲表示,講了1個謊話,要用更多的謊話去掩蓋,最後就被謊話淹沒,「誠實才是好的政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地震受損嚴重 東華大學取消申請2階面試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