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飛帆捲性騷吃案無事 曾銘宗:怕撤銷提名衝擊綠選情

本文共317字

聯合報 記者屈彥辰/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爆發性騷吃案爭議,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被認為無違黨紀,從性騷吃案風暴中全身而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曾銘宗說,民進黨不敢處理林飛帆是怕撤銷提名,衝擊立委選情。

曾銘宗表示,林飛帆當時是民進黨副秘書長,督導婦女部歸,騷擾案也知情,沒有好好處理的情況下就是共犯。

曾銘宗認為,民進黨不敢處理林飛帆是因為,林現在已經被提名了,若撤銷提名會有一定的衝擊。整件事情對林飛帆選區域立委一定會有影響,至於影響多大則須待觀察。

曾銘宗提到,林飛帆性騷吃案一事,就形象上會有影響,尤其是年輕或女性選票會有某種程度的衝擊。但是,選戰因素很多,性騷會是一個主題,不一定是(選戰主軸),對林飛帆而言是個負面因素,至於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有多大的幫助需進一步評估。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捲性騷吃案,不過根據民進黨調查,林無違黨紀。圖/聯合報系資...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捲性騷吃案,不過根據民進黨調查,林無違黨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乳業憂通路啟動促銷 疾呼長效乳、鮮乳區分標示
下一篇
新內閣第四波人事 今公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