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政壇三巨頭齊聚高雄突地震 網友驚:超晃的、車都在搖

本文共165字

聯合報 記者石秀華/高雄即時報導

蔡英文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不約而同齊聚高雄,各跑各的行程;巧合的是,下午1時31分許,屏東縣三地門發生芮氏規模5.3的地震,高雄市六龜有4級,市區也有2級。

有網友感受到地震搖晃威力說「超晃的」、「好大」;,也有網友將車停在路邊,都感到一陣劇烈搖晃;高雄市消防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有關地震發生過後的災情通報。

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訊息,今天下午1時31分許,屏東縣三地門發生芮氏規模5.3的地...
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訊息,今天下午1時31分許,屏東縣三地門發生芮氏規模5.3的地震,其中高雄市六龜有4級,市區也有2級。記者石秀華/翻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乳業憂通路啟動促銷 疾呼長效乳、鮮乳區分標示
下一篇
新內閣第四波人事 今公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