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友善環境抗通膨 宜進環保超音波清洗劑減廢、降成本

提要

滿足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電子、光學、半導體等業界在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需求

本文共694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專業引進各式工業用清洗環保溶劑及提供工業清洗製程解決方案的宜進新材料公司,為了滿足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電子、光學、半導體等業界在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需求,不斷致力於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流程規劃解決方案,深獲國內產業界的信賴與肯定,目前產品線包括環保無味碳氫溶劑、氟化溶劑、塗料油墨稀釋劑、有機矽材料、氟碳樹脂、氟碳塗料、工程塑膠、電木、油品添加劑等。

宜進新材料公司不斷致力於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流程規劃解決方案,深獲國內產業界的...
宜進新材料公司不斷致力於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流程規劃解決方案,深獲國內產業界的信賴與肯定;圖左二為董事長吳裕偉。 宜進新材料公司/提供

宜進董事長吳裕偉表示,為因應目前原物料成本大幅上漲,單靠產品本身cost down已無法滿足客戶需求,宜進多年來致力在工業清洗製程的專研,對於各種清洗問題的改善及與各超音波設備商的合作和交流已累積相當豐富的專業經驗,因此可依造客戶需求提供最適當可循環減廢的產品及製程,實際降低客戶使用成本。

宜進並提供中高沸點環保特殊溶劑、EEP、MOBAC、DBE、DEF、IAAC、TBAC、DMAC、PC等應用在塗料、光阻、油墨各式稀釋劑,一次滿足客戶需求。同時,整合產業需求引進各式材料氟碳、矽化學品,產品項目包括高品質PFA、PCTFE、PVDF、PTFE、FKM等,特採用大金原料生產之半成品,提高產品穩定度。

另外,宜進還引進有機矽材料、矽單體(如D4、DMC…等)、矽橡膠(RTV、HTV)、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氫、羥基)、白碳黑(SiO2)、Silane(如HMDS、HMDSO…)、油品添加劑、氣凝膠、UV光固化材料等,可應用於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面板材料、保溫材料等工業應用。

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宜進新材料一向以對環境友善、與客戶共榮、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為經營目標,期盼能共同努力維護、打造美好環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