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柏緯鍛造高壓鋼管配件 獲全球石化業青睞

本文共582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柏緯鐵工創立於1985年,專業製造鍛造高壓鋼管配件,成立以來運用高水準技術力、高性能設備及豐厚經驗,生產高品質的高壓鍛造套焊管件,並以「BOTH-WELL」品牌行銷世界,在全球鍛造高壓鋼管配件市場占重要地位。

專業製造鍛造高壓鋼管配件的柏緯鐵工,以「BOTH-WELL」品牌行銷全球。柏緯...
專業製造鍛造高壓鋼管配件的柏緯鐵工,以「BOTH-WELL」品牌行銷全球。柏緯鐵工/提供

柏緯鐵工秉持提供顧客高品質產品、競爭力價格、穩定交期理念,並獲得ISO 9001、世界第一家JIS MARK認證(JIS B2316)及國內外重要品質系統認證。2016年柏緯的測試實驗室更通過TAF測試實驗室認證,並取得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相互承認協議(ILAC-MRA),且不斷與時俱進,2020年測試實驗室已完成ASTM A923 Method C和G48 Method增項認證。正因對品質的如此堅持,讓「BOTH-WELL」品牌廣獲全世界各石化產業青睞。

柏緯鐵工董事長吳建明表示,完整的生產管制管理規則、完善的QC品質管制系統,遵照國內外配管工程規格,製造國際規格化、標準化的碳鋼、不鏽鋼及合金鋼等各式管配件,讓產品行銷美、日、中東、東南亞、澳洲及中南美等地且深獲好評。

柏緯鐵工的產品主要為供應石化產業,尤其以中東地區為銷售大宗。過去台塑六輕廠發生多起工安事件,大多因為管線問題所引起,後續台塑六輕逐漸汰換老舊及不良管線,柏緯的產品獲得大量採用,對柏緯而言是也是另一種肯定,吳建明期望藉由提供具國際水準的優質管配件,為國內產業貢獻一己之力。(李福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