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靜「隱世餐酒館」開唱 感情豐富的聲線 現場賓客直呼賺到

本文共731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台灣知名歌手郭靜,日前受邀到台北信義區知名「隱世The Arcadia」開唱,現場預購門票一早就銷售一空,郭靜感情豐富的聲線,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郭靜4/30到信義區餐酒館「隱世The Arcadia」開唱門票秒殺 。(翻攝自...
郭靜4/30到信義區餐酒館「隱世The Arcadia」開唱門票秒殺 。(翻攝自郭靜IG)

郭靜今年初才在Legacy爆滿開唱,4/30日受邀到隱世餐酒館開唱,現場門票秒殺,也有中南部粉絲特地當天來回,就為了力挺偶像。郭靜一連獻唱《下一個天亮》、《心牆》與《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等多首歌曲,就像一場小型演唱會,讓現場賓客直呼賺到。

郭靜說:「初次登上餐酒館表演,事前覺得緊張又興奮,因為要這麼近距離面對台下聽眾,不過一看見台下粉絲的熱情,立刻緊張感全消。」現場賓客也大喊安可,郭靜最後加碼唱了2首歌曲,連當天也在場的歌手盧學叡都被她拉上台合唱了《屋頂》,現場十分熱鬧。

郭靜邀當天也在現場駐唱的盧學叡上台合唱。星動娛樂創意工作室/提供
郭靜邀當天也在現場駐唱的盧學叡上台合唱。星動娛樂創意工作室/提供

The Hermit隱餐飲集團突破傳統餐酒館面貌,在台北地區成立了「隱士The Hermit」、「隱世THE ARCADIA」、「隱寺The Temple」、「隱侍The Samurai Bistro」四家不同型態的餐酒館,以及竹北即將開幕的「隱士The Hermit」,各自有其獨特風格,每到夜晚店內都門庭若市。

信義區「隱世THE ARCADIA」旗艦店,打破既有概念的新型態餐酒館,佔地近3...
信義區「隱世THE ARCADIA」旗艦店,打破既有概念的新型態餐酒館,佔地近300坪的空間,創造劃時代的餐飲風潮,強調輕夜店氛圍,讓用餐也能感受夜店的歡愉感。隱世The Arcadia/提供

The Hermit隱餐飲集團董座Nick表示,於信義區打造「隱世THE ARCADIA」旗艦店,打破既有概念的新型態餐酒館,佔地近300坪的空間,創造劃時代的餐飲風潮,強調輕夜店氛圍,讓用餐也能感受夜店的歡愉感。「隱世THE ARCADIA」擁有華麗的舞台與DJ打碟區,不定期請來明星藝人、音樂家、歌星、表演團體等來助陣,這段期間邀請過張惠春Saya、卓義峯、符瓊音、曾志豪、楊蒨時、陳予新、盧學叡、古巴奈、婕新等歌手來獻唱,都造成一股轟動,建議消費者可以上網查詢歌手駐唱動態。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飛利浦跨界攜手本藝術家長場雄 攜手打造咖啡品味細節學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