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 機場免稅通路開賣

藝人李李仁(左)、格蘭菲迪威士忌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憲,共同為格蘭菲迪全新《非凡永恆臻選系列》站台。
格蘭父子/提供
藝人李李仁(左)、格蘭菲迪威士忌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憲,共同為格蘭菲迪全新《非凡永恆臻選系列》站台。 格蘭父子/提供

本文共49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Glenfiddich格蘭菲迪宣布推出專為全球免稅市場設計推出的全新系列《The Perpetual Collection非凡永恆臻選系列》,使用格蘭菲迪獨步業界的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讓酒液在碩大且不曾淨空的融合桶內持續流動,也為威士忌風味帶來馥郁層次以及平衡深度。

格蘭菲迪以追求風味極致,在機場免稅通路獨家販售,以致敬旅途的完美瞬間,演繹旅者們總是永無止境得踏上旅程。

《The Perpetual Collection非凡永恆臻選系列》共包含4支在不同融合桶融合的酒款,各自綻放著其鮮明且延綿不絕的豐沛生命力:包括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1、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2、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3、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4。

為慶祝該系列的發布,格蘭菲迪即日起至明(2023)年2月28日止,將在桃園國際機場T2出境大廳的精華位置開立快閃店,如欲出國探訪親友的旅客,店內亦提供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可將動人的祝福以QR Code添加在精心挑選的酒瓶上,讓美酒佳釀成為最真摯的個人化祝福。(蘇璽文)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將軍府1936 號召十六知名品牌齊聚 開啟品味文化美食新樂章
下一篇
微醺花園餐酒館 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