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班瑞克兔年限定 別具創意巧思

提要

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3種橡木桶中熟成釀製 擁有馥郁的雪莉口感

班瑞克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ABV 46%,建議售價1,240元。
BROWN-FORMAN/提供
班瑞克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ABV 46%,建議售價1,240元。 BROWN-FORMAN/提供

本文共62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位於北斯佩賽,班瑞克長期以來以經典、泥煤、3次蒸餾風格的威士忌與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多種木桶陳年與換桶的巧妙工藝而聞名。2023兔年限定的班瑞克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包裝上充分展現獨特性及創意巧思,其中金紅相間的別緻祥雲圖騰,以及兔年專屬的淘氣金色兔子,別具收藏價值及趣味性,於品酒時增添一絲趣味。

班瑞克12是在雪莉桶、波本桶與波特桶等3種橡木桶中熟成至少12年釀製而成。雪莉酒桶與波特酒桶為班瑞克12年增添了豐富的烘烤水果香氣,酒體顏色為深金色,帶有淡淡的琥珀色澤,聞起來濃郁而甜美。金黃葡萄乾的香氣與摩卡,牛奶巧克力及咖啡的香氣混合在一起,並帶有肉桂,李子和酒漬櫻桃的味道。是一款擁有馥郁的雪莉口感,並與波特桶與波本桶所交織而成圓潤濃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班瑞克酒廠於1898年創辦人John Duff建立酒廠,班瑞克始終堅持獨特的製酒工藝,釀造出魅力十足、獨特的斯佩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班瑞克酒廠屹立於北斯佩賽區的Old Riach農場險峻美景勝地,並使用位於酒廠地下深處富含礦物質的水釀造威士忌。

班瑞克悠久的製酒傳統,釀造出3種不同風格的威士忌:經典風格、高地泥煤風格和3次蒸餾風格,加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橡木桶,打造出斯佩賽區口感最豐郁、多層次的威士忌。在首席釀酒師Rachel Barrie博士的指導之下,這個傳統一直延續到今日。班瑞克是斯佩賽區的隱藏寶庫,等待消費者來發掘與品酩。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飛利浦跨界攜手本藝術家長場雄 攜手打造咖啡品味細節學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