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傑克丹尼NO.27醇金版 限定登台

傑克丹尼NO.27醇金版田納西威士忌限定版,酒精濃度40%,容量700ml,建議售價1,880元。
BROWN-FORMAN/提供
傑克丹尼NO.27醇金版田納西威士忌限定版,酒精濃度40%,容量700ml,建議售價1,880元。 BROWN-FORMAN/提供

本文共222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傑克丹尼NO.27醇金版田納西威士忌是兔年限定版,並於限定地區發行的特別酒款,首創使用黃金楓樹(golden-hued maple)製成的橡木桶陳釀,創造出更柔順的口感與豐富的層次。黃金27號以傑克丹尼NO.7為基底,付出兩倍的努力-使用兩次橡木桶陳年以及使用兩倍的糖楓木炭過濾,在使酒液純淨的同時,黃金楓樹橡木桶獨有的風味更讓黃金27號開創了美國威士忌史上從未擁有過的風味,尾韻綿長柔和,令人讚嘆。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將軍府1936 號召十六知名品牌齊聚 開啟品味文化美食新樂章
下一篇
搶先鮪魚季開跑 「魚饌食」推新款奢華系鮪魚零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