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馬爹利藍帶新年限定款 香氣悠長

馬爹利藍帶2023新年限量款,建議售價4,980元。
保樂力加/提供
馬爹利藍帶2023新年限量款,建議售價4,980元。 保樂力加/提供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馬爹利藍帶2023新年限定款」的設計靈感則源於藝術家克里斯托夫.尼曼造訪位於干邑地區的馬爹利酒廠時,深受干邑釀造過程中繁複的精湛工藝震懾,並為此深深著迷。於是在馬爹利藍帶的瓶身上創作了無數優美水滴,象徵每一杯藍帶都凝鍊超過百種生命之水而成的精華佳釀,逐漸形成酒杯圖像,並以4種搶眼色彩為設計:馬爹利的經典深藍色、活潑的水藍色以及歡慶的紅色和金色。

禮盒上馬爹利酒窖和葡萄園的黑白照片,由藝術家造訪干邑地區時親自拍攝,混搭鮮明抽象的水滴圖案,展現馬爹利即使身為歷史最悠久的偉大干邑酒廠,仍持續革新,走在時代尖端。馬爹利藍帶為首款擁有自己名稱的XO等級干邑,採用超過200種邊緣區生命之水調和而成,口感圓潤醇厚包裹果香烘烤氣息,香氣悠長。凡購買馬爹利藍帶2023新年限定款禮盒,贈「馬爹利新年限量禮袋」一只。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TEA TOP》19週年「紅粿鑽石」愚人節快閃 古早味新嚼飲「紅粿竹香鮮奶茶」絕配上市
下一篇
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 罕見「天公酒」蔘香金高 絕品上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