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地斯.台階酒莊」全新質感換裝登場 高海拔產區獨領風騷

本文共1706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2018年獲得阿根廷年度最佳酒莊的「台階酒莊」座落於阿根廷安地斯這座偉大山脈,它令人敬畏的高度,昂立與天空接觸,讓「安地斯.台階酒莊」就此天生不凡。2023年再度得到《The Drink Business》雜誌「世界百大釀酒師 (The Master Winemakers 100)」殊榮的總製酒師Hervé Birnie-Scott 品味引領,於今年 2023 年正式換上全新包裝視覺與命名,全新的環繞式標籤從正面360度延伸至背面,展現安地斯山脈的綿延山鋒,瓶標上精緻的山脈燙金及壓紋處理,展現美洲第一高峰的宏觀與細緻,因此也正式更名為「安地斯.台階酒莊」。

「安地斯.台階酒莊」全新質感換裝登場,優雅山脈銅紋,展現大地與天空交遇的美味奇蹟...
「安地斯.台階酒莊」全新質感換裝登場,優雅山脈銅紋,展現大地與天空交遇的美味奇蹟。酩悅軒尼詩/提供

酩悅軒尼詩台灣分公司董事長江岳昀Claire表示:「我們將這份初心—安地斯山,與台階酒莊一同作為全新品牌視覺溝通主軸,強調安地斯山脈高海拔賦予酒款新鮮、層次及醞釀山之魔力的美味奇蹟,形構出高海拔葡萄園的品牌故事。」

全新酒標圈出安地斯山的峻峭輪廓,以白、紅銅、黑以及柔和優雅的莫蘭迪灰棕色系作為主要色調,強調土地和自然之於釀酒的重要性。直豎形甚至帶點手繪感的曲線,細密精緻地展現安地斯山的綿長延展。經典酒款典藏系列(Reserva) 簡潔的黑瓶底身,讓終年積雪的白皚山脈更加清晰,也彰顯經過寒雪與海拔淬鍊的葡萄風味,是更為純淨自然。

全新酒標圈出安地斯山的峻峭輪廓,以白、紅銅、黑以及柔和優雅的莫蘭迪灰棕色系作為主...
全新酒標圈出安地斯山的峻峭輪廓,以白、紅銅、黑以及柔和優雅的莫蘭迪灰棕色系作為主要色調,強調土地和自然之於釀酒的重要性。酩悅軒尼詩/提供

從明星酒款典藏馬爾貝(Reserva Malbec)及典藏夏多內(Reserva Chardonnay)開始換裝,創新的環繞式標籤,獲得《The Drink Business》雜誌評選全球最佳設計及包裝金牌(The Global Design and Packaging Masters 2023)肯定,巧妙的設計融合品牌故事,為奪得金牌的重要關鍵,如同總釀酒師 Hervé Birnie-Scott 所說:「希望透過新的標籤體現我們的信念 - 走得更高,才能走得更遠」,標籤上的壓紋線條和壓印象徵著安第斯風土,全新的大地色系配色,是與環境致敬及展現「安地斯.台階酒莊」永遠突破極限的決心,品飲時彷彿身在大地與天空相遇的地方,感受到山與人交互創作出的壯闊風味。

此外,今年「安地斯.台階酒莊」特地舉辦《山.健行之旅》,以山林環境忠實表現阿根廷安地斯山脈的遼闊。結合品飲冰涼夏多內的清新圓潤和馬爾貝的經典雋永,以各種感官將「安地斯.台階酒莊」的風格和健朗刻劃入體,用舌尖領略「山 x 安地斯.台階酒莊」在野外生活中產生的無限可能。

有什麼比直接走入山林,更能體驗高地帶來的舒展 ! 為了展現「安地斯.台階酒莊」的寧靜開闊,此次活動特地於林地進行。搭乘入山巴士充滿小旅行的風情,讓人心中充滿進入山林的嚮往。下車後先在輕鬆雅致的步道景觀簡單步行,讓步履享受層層階梯,體驗「安地斯.台階酒莊」的獨特蜿蜒與高度感,以及感受葡萄在不同海拔綻放的風格,結合「安地斯.台階酒莊」典藏夏多內(Reserva Chardonnay) 2022 年份品飲,在不同高度與環境中領略酒款魅力。

為打造最佳野外生活體驗,品牌與「台灣368」首度合作開創登山團,以近期當紅的阿里...
為打造最佳野外生活體驗,品牌與「台灣368」首度合作開創登山團,以近期當紅的阿里山眠月線設計的安地斯.台階品”酩”月線,將於6月開團。酩悅軒尼詩/提供

完成簡單的徒步旅行,全新「安地斯.台階酒莊」新視覺便展現眼前。黑色瓶身襯托雪白酒標、點綴安地斯山脈金銅色的土質,讓「安地斯.台階酒莊」成為最具質感的山區佳釀。露營登山玩家「台灣368」創辦人陳彥宇,十足的戶外嚮導,為「安地斯.台階酒莊」提出《山.健行之旅》品飲提案,推薦2天1夜森林系野營路線,包括高島縱走與水漾森林二個不同路線,愜意走入山林一覽森林迷霧、參天大樹與雲海美景,並趁著海拔高度為「安地斯.台階酒莊」酒款冷涼最佳品飲溫度,穿行自然的應合,在山林裏品飲著屬於山區佳釀,佐著空氣中新鮮氣息與滋滋作響的烤肉料理,放大野外生活的精彩。

為打造最佳野外生活體驗,品牌與「台灣368」首度合作開創登山團,以近期當紅的阿里山眠月線設計的安地斯.台階品”酩”月線,將於6月開團,穿梭在森林鐵道秘境、營火相圍品酩著「安地斯.台階酒莊」典藏馬爾貝紅酒 2021年份(Reserva Malbec),體驗眠於月下的浪漫。

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368」官網 https://www.taiwan368368.com.tw/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裸鑽雪莉威士忌」Bar Swap第三屆決賽 台北Bar Pine松 Naked Waffle調酒奪冠
下一篇
阿爾法餐飲宣布起薪45,000元 網友:下一個鼎泰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