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裕複合選物餐飲店「勺日」百貨首店 插旗大直忠泰樂生活

本文共796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嘉裕複合選物餐飲店勺日咖啡廳第一間百貨商場店誕生了!位於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的首間分店將於4/29正式對外營運,首日除了雙層奶茶色下午茶套組限定雙周嚐鮮與跑咖界指定的似顏繪插畫家快樂林駐點以咖啡會友外,還將販售由台北不只是花店的Museum of Flowers打造的勺日限定色奶茶款穿搭花袋,傳達最美奶茶色咖啡廳不只好吃的生活樣貌;融合於商場純白色清新優美的建築,勺日這次與日作空間以引進戶外陽光的「清透美學」鋪陳出日夜皆美的氛圍。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坐擁挑高大片窗景,清透美學營造出日夜皆美的氛圍。嘉裕/提供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坐擁挑高大片窗景,清透美學營造出日夜皆美的氛圍。嘉裕/提供

延續台北東區本店的木質調與奶茶色寬闊風格,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從大桌距轉化為留白的生活美學,除了櫃體多有「被挖了一勺」的流線設計,極簡燈具以最細的線條表達,不干擾二層樓挑空空間引入的自然光,白天和煦陽光灑落,晚上能盡收窗外夜景,日夜皆美的靜謐撫慰疲憊的心靈,身心充飽電後留下最好的昨日記憶。

除了空間舒適,交織在空間中的仿真植栽帶有奇幻色彩,一伸手可以摘到繫有小蝴蝶結的檸檬,腳邊還可能有一落水生蘆葦,隱喻著勺日團隊對永續理念的關注,講述餐飲、消費與大地共生的故事。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擴大選物區,精選服飾、香氛、首飾等多元品類,生活型態再升級。嘉裕...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擴大選物區,精選服飾、香氛、首飾等多元品類,生活型態再升級。嘉裕/提供

勺日是Carnival嘉裕公司的複合餐飲品牌,為迎接開幕,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將為期兩周推出「奶茶色咖啡廳經典午茶體驗」,組合包括熱銷品日香吐司X酪梨培根野菇松露蛋、巧克力甘納許甜點杯、小聖多諾黑可頌鬆餅、美式咖啡,還有純植吐司blivin X 勺日香橙藍莓輕甜水果,訂價雙人共享889元,此組合加購南霸天酒吧TCRC聯名小微醺覆盆子紅酒一杯只要199元。

勺日特別為新開幕的樂生活店打造專屬的雙人下午茶組合,售價只要889元。嘉裕/提供
勺日特別為新開幕的樂生活店打造專屬的雙人下午茶組合,售價只要889元。嘉裕/提供

6月1日起勺日也將提供全新晚餐與各店專屬菜單,推出3款特殊吃法的可頌鬆餅、1款開放式三明治、開胃菜形式的3入小可頌鬆餅盤與3款沙拉。晚上來店還能享受微醺之夜,樂生活店將端出4款單店限定調酒,包括Sangria、Pink Guava、Mimosa以及取名「Mommy’s Juice」的覆盆子紅酒。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飛利浦跨界攜手本藝術家長場雄 攜手打造咖啡品味細節學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