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報! 金門酒廠國際烈酒競賽再奪金

本文共767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金門酒廠今年在美國舊金山烈酒競賽、MONDE SELECTION比利時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再次獲得多項大獎,自2016年首度參加國際賽事起,就一鳴驚人連年獲獎,擊敗長年主導中式白酒市場的中國品牌,連續8年獲得國際賽大獎肯定。

金門酒廠持續受到國際得獎肯定,做為台灣中式白酒第一領導品牌的公營企業,有責任也有義務將中式白酒代代傳承製酒工藝獨有的醇厚風味,與數千年來與時俱進的中國飲酒文化底蘊、推向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台灣中式白酒之美,也希望將「文化入酒 當代品酩」的品牌精神傳遞到國際。

舊金山烈酒競賽是美國第一個國際性綜合烈酒評比大賽,也是全美最大型的烈酒競賽;在日前公布的競賽結果中,金門酒廠「0.6L-56度陳年金門高粱酒(5年)」、「0.75L-58度金門高粱酒(白標)-千日醇」拿下雙金牌殊榮,「0.56L-46度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0.5L-58度原釀21金門高粱酒」、「0.6L-58度金門高粱酒」也獲得金牌獎肯定。

MONDE SELECTION比利時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是始於1961年的品質獎項,由米其林星級廚師等知名專家組成的評審團,評鑑食品的品質;在競賽結果中,金門酒廠「0.6L-56度陳年金門高粱酒(5年)」、「0.75L-58度金門高粱酒」拿下特金牌獎項,「0.56L-46度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0.5L-58度原釀21金門高粱酒」、「0.6L-58度台灣金門高粱酒」、「0.6L-58度金門高粱酒」、「0.75L-38度金門高粱酒」、「0.75L-49.9度戰酒黑金龍特窖陳年高粱酒」、「0.75L-56度金酒典藏珍品」、「0.75L-58度金門高粱酒(白標)-千日醇」共拿下八面金牌。

本次獲獎酒品橫跨多年份、酒度,展現國際一流酒廠產品的豐富性與完整性。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飛利浦跨界攜手本藝術家長場雄 攜手打造咖啡品味細節學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