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晟茂TCS密封元件 優質多元客製化

提要

擁2萬套模具、儲備逾3萬件產品 從膠料選擇、油封設計到成品製造一站式服務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蕭永樂

晟茂精密密封元件公司專業製造密封元件,以TCS品牌行銷全球,油封品項從原料到成品都在台灣生產製造,嚴謹的流程控管通過ISO9001與IATF16949國際品質認證。

晟茂公司提供多元的油封品項,目前擁有2萬套模具,包含:工業油封、車用油封、農機、礦業、建築油封、空壓、油壓油封、消費型家用油封、修理包等,產品涵蓋各種規格尺寸。並與客戶合作開發油封產品,導入客製化服務,從膠料選擇、油封設計到成品製造一站式服務,滿足客戶應用在各環境的需求,達到最佳化效果,共創雙贏合作。

晟茂專業生產各式油封產品。晟茂/提供
晟茂專業生產各式油封產品。晟茂/提供

總經理粘清泉表示,晟茂為因應市場需求,建立AS/RS自動倉儲系統,充分儲備3萬件以上的產品,不擔心急單,同時能滿足多樣性產品供應,加速服務省時省力。

為提升生產效能及更複雜的工序,積極建立半自動及自動化生產流程,添購CNC各項機台設備,讓生產線更迅速精準,尤其在檢驗設備的加強,嚴密檢測提升產品良率,讓產品能無差別地交到客戶手上。

粘清泉強調,晟茂研發團隊精益求精,在新產品的研發不斷增加及優化,透過專利申請創造產品優勢及價值,讓產品更符合客戶期待及市場需求。同時為維持業界領先地位,積極投入人員專才教育訓練,從基層專業素養培養和職務再設計,以及在職升級教育課程到領導能力養成訓練,建立公司深厚底蘊,墊高競爭門檻。

晟茂公司服務全球OEM、ODM、售後服務市場(AM),也積極開發各產業的客戶,以「堅持卓越品質,創造顧客價值」的精神,服務更多的客戶。

晟茂精密密封元件公司電話(049)226-179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