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百旭朋生物基質泡棉 友善環境減污減碳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郭芳伶

植物屬於可再生天然資源,具有環境友好特性。百旭朋公司的生物基質泡棉採用天然資源製成的生質原料,替代部分石化原料,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並延長農業副產品的生命周期。

百旭朋以生物基質泡棉製成的碰撞防護軟墊。業者/提供
百旭朋以生物基質泡棉製成的碰撞防護軟墊。業者/提供

植物成長過程中,進行光合作用,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抵銷溫室氣體排放的影響。百旭朋友愛地球,創綠能源再生,採用包含竹子、木材、農業廢棄物等植物萃取纖維做為產品材料,降低石化原料的礦石開採及污染問題。

生物基質泡棉結合生質碳含量27%以上,使用30%以上植物纖維複合材料,以綠色環保概念再生製成複合材料,與傳統EVA泡棉具有相同的特性,僅差異在原料來源不同。

泡棉以生物基質做為添加劑填充材料,可增加密度或破壞細胞壁的形成,形成不規則微小孔洞。且屬於可再生天然資源,是環境友善的包裝材料,可製成優質的碰撞防護泡綿軟墊。

百旭朋公司電話(04)2273-2288。

百旭朋台北自行車展提供買主打卡贈送小禮物。 廠商/提供
百旭朋台北自行車展提供買主打卡贈送小禮物。 廠商/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