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榮多功能燒結爐 節能省空間應用廣

本文共450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深耕燃燒熱能超過50年的大榮能源設備公司,因應節能環保趨勢,多年來積極投入開發新一代工業用爐,成功開發「複合式多功能燒結爐」,以燒結爐外加廢熱回收節熱器,不僅占地小、免煙囪,還無須檢測、燒臘無黑煙,最重要的是每個月節省三分之一能源費用,更榮獲我國20年發明專利。

大榮能源設備新開發「複合式多功能燒結爐」,獲我國20年發明專利。大榮能源設備/...
大榮能源設備新開發「複合式多功能燒結爐」,獲我國20年發明專利。大榮能源設備/提供

「複合式多功能燒結爐」其廢熱回收可做多項用途,包括可供脫蠟爐使用、熱交換為熱風、可製飲用水及沐浴熱水,也可與吸收式製冷機使用,產生5℃冰水,供應辦公室及宿舍等冷氣,以及純冷凝式氣輪機發電、暖房使用、乾燥污泥廢水減量、回收蠟桶加熱(減少電熱)等,尤其針對精密鑄造業,更能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

大榮能源設備公司不斷研發各式工業用爐,並致力改善製程、節省能源,在多數工廠都需額外增加設備控制工作場所溫濕度,因此利用現有的廢熱,增設熱回收蒸氣鍋爐,將過去無用的廢熱轉換成有效的能源,並充分利用。

大榮能源設備總經理簡豐裕表示,複合式多功能燒結爐無論使用瓦斯或柴油、重油皆可,且不僅針對精密鑄造業,亦可應用於焚化爐等場所,歡迎業者洽詢,亦可做整廠規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