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培凱空油壓密封件 安全優質快速交貨

本文共590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培凱公司專精空油壓密封件設計、生產及應用,運用多年的豐富經驗與實績,以空油壓密封件應用技術服務產業外,更提供鋼鐵業快速、安全、高品質的軟管、油封、密封件等製程專用零組件,可說是鋼鐵產業的最佳後勤支援。

培凱提供鋼鐵業更快速、安全、高品質的軟管、油封、密封件等製程專用零組件。培...
培凱提供鋼鐵業更快速、安全、高品質的軟管、油封、密封件等製程專用零組件。培凱公司/提供

培凱公司是國際知名PARKER集團密封件部品台灣代理商,以方便快速現貨備品因應顧客立即的需求。近年來,更不斷投入創新研發,專業研發技術團隊結合先進國家顧問群,成功生產專用鐵氟龍管,品質媲美國外大廠,大幅提升台灣生產技術。耐超低溫鐵氟龍管,在-196℃環境下仍具優異彈性。

過往,一般國外進口密封件約需2至6周時間才能送達,若非耗資庫存,就必須停機待料,徒增損失。為徹底解決此問題,培凱公司斥資採購數台奧地利密封件CNC專用機,可完全依照國外原廠規格生產,客戶不需由國外進口或庫存,且當天交貨,不需停機等料,尤其適用於鋼鐵廠油壓缸及一般大型空油壓缸密封件。

奧地利密封件CNC專用機,能為客戶設計、生產各種高精密的密封件,尤其適用於非標準品、急件或取代進口密封件訂製、開發,還可依客戶現品或圖面製作,不僅精度高,任何尺寸都可當日交貨。

此外,密封件最大生產直徑可達1,500mm,不需開模,當天下單,當天取貨,並完全依照國外原廠規格生產,使用的材料有PU、MBR、Viton、PTFE等,尺寸、規格、形狀則完全是國外設計好,直接引入使用,所生產的密封件品質安全可靠,能滿足業界的任何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