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銲接協會組團 前進埃森銲接展

本文共465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睽違6年,全球銲接業界最大、最權威展覽會「2023德國埃森銲接與切割展覽會」(SCHWEISSEN & SCHNEIDEN),將於9月11日至15日在德國埃森舉辦。台灣銲接協會為服務會員及銲接同業,將組團參觀,不僅有協會專業工程師陪同,適時提供必要資訊外,更難能可貴安排參訪「DVS德國銲接協會」、「德國TRUMPF雷射銲接公司」及「奧地利FRONIUS公司-銲接設備製造廠」。

台灣銲接協會工業服務委員會主委林典永表示,德國埃森銲接與切割展每四年舉辦一次,為世界第一大銲接展覽會,參觀此展將更加掌握全世界銲接技術、設備的市場發展脈動。原定的2021年展期,因COVID-19疫情影響而停辦,蓄積6年的能量將在今年充分展現。

台灣銲接協會秘書長吳隆佃表示,協會此次安排行程共12天,除參觀埃森展會外,更安排參訪歐盟國家知名公司,包括:DVS德國銲接協會、德國TRUMPF雷射銲接公司、奧地利FRONIUS公司銲接設備製造廠,此次參訪實屬不易,可增廣見聞及透過互動洞察商機,名額有限,歡迎洽詢。

台灣銲接協會電話(07)355-528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承通ATOLI徑向氣壓鉚釘機 鉚接穩定良率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