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吉貿易鋼管團隊 提供全方位服務

本文共582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為因應鋼管市場逐年擴大,全方位的鋼鐵產業服務公司-高吉貿易,從2016年開始提前布局並成立鋼管專業團隊,提供更多相關專業技術及服務。

高吉貿易為因應鋼管市場逐年擴大,提前布局成立鋼管專業團隊,提供更多專業技術及服務...
高吉貿易為因應鋼管市場逐年擴大,提前布局成立鋼管專業團隊,提供更多專業技術及服務。高吉貿易/提供

高吉貿易創立於民國81年,由創辦人黃金生白手創業,帶領員工一路打拚,從早期小型鐵材行逐漸成長茁壯,累積產業豐富經驗,正因專業評估下嗅到鋼管市場未來需求量大,因此提前布局,事實證明高吉貿易眼光獨到,讓其躋身為國內重要鋼管供應商之一。

高吉貿易目前是東和鋼、中鋼與豐興鋼鐵等大型鋼鐵公司及鋼管大廠鑫陽鋼鐵及高興昌的主要經銷商之一,更是國內最大鋼鐵材料庫存商與經銷商之一。高吉貿易旗下有高吉鋼鐵及東泰發實業,主要經營項目為型鋼、鋼板、鋼管等數十種鋼材銷售、工程專案整合,並設有鋼結構專業加工生產工廠,提供型鋼、輕型鋼、角槽鐵、鋼板等加工。此外,亦擁有自己的運輸車隊,也可由煉鋼廠直接送至全台各地。

高吉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高雄4個廠、桃園物流倉儲、越南廠及台北與海外辦事處,國內外共3萬坪儲區空間,成為國內最大鋼鐵材料庫存商與經銷商之一。該公司仍持續努力深耕與強化服務品質,陸續增加產品項目與擴大加工生產線,添購加工設備滿足客戶需求更成為客戶最大的支持後盾。

近年來,因應客戶需求不斷優化與成長,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陸續成立海外辦事處與國際貿易部門,銷售已達東南亞、南亞、南非、紐澳等10餘個國家,期能透過不斷努力與發展帶領企業朝向永續發展邁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