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城國際 打造銲接自動化解方

本文共431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近年來快速起飛的電動車、電動機車、自行車等,都大幅採用鋁合金的輕量化,讓鋁合金銲接技術不斷精進。

在銲接領域累積超過50年的安城國際,從傳統銲接設備起家,多年前已因應工業4.0智慧製造,成功轉型以機械手臂(ROBOT)實踐自動化銲接,落實銲接自動化外,更藉由完整的介面及獨家開發的魚鱗銲程式,解決專業銲接技術工缺工問題,更大幅改善人工銲接的品質及提升銲接強度。

因應輕量化鋁合金的發展趨勢,投入鑽研ROBOT自動化鋁合金銲接技術,並與國內外自行車及機車領域大廠合作,共同投入技術研發,可依生產現場做客製化的合作開發,其專業的技術已獲10多家大廠青睞,並已投入實際生產線應用。

安城國際經理鄭進成表示,產品輕量化已是發展趨勢,安城鋁銲接技術除汽機車、自行車、休閒椅、輪椅、鋁辦公桌、醫療器材等鋁工件、鋁合金外,在風力發電塔架管件、鋁合金船體、造船配管件及石化產業配管件等的自動化生產,都能有傑出表現。

鄭進成表示,只要有任何銲接自動化等問題,安城國際都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