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鑫MOC惡魔蜥避震器 賽道好手研發代言

本文共611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EMICO」一原金屬集團董事長林國村看好全球汽機車避震器市場,轉投資的一鑫車研科技,專精生產機車避震器,自創品牌「MOC惡魔蜥」行銷全球,而最令人注目的是MOC技術總監何韋澄,是國內外知名機車賽道好手,為集賽車手、開發者、測試者為一人獨有特色,是完美的產品代言人,成為進軍全球的最大亮點。

一鑫車研「MOC惡魔蜥」汽機車避震器,由賽道好手何韋澄研製及代言。一鑫車...
一鑫車研「MOC惡魔蜥」汽機車避震器,由賽道好手何韋澄研製及代言。一鑫車研/提供

何韋澄17歲就參加國際機車賽道競速,一路至今戰功彪炳、獲獎無數。他熟悉機車結構,以專業賽車手視角,研製「MOC惡魔蜥」避震器,將已臻於完美的產品供應市場。

車輛避震器主要由油壓缸(阻尼器)、彈簧及潤滑油組成,肩負在一般道路行駛的舒適性,以及賽道競速的耐強(硬)度。為確保品質完美,一鑫車研廠內除配備阻尼減衰力試驗機、彈簧減衰力試驗機及RES動態解析儀器等儀器,且每項新產品均經由何韋澄在專業賽道場實地測試,與國際一線車廠測試同步。

一鑫車研中文商標「惡魔蜥」的綠色蜥蜴圖騰,為與全球市場接軌並以英文「MOC」標識,彰顯商標精神「迎面解任各種挑戰、困境,而誕生的嶄新產品。」成為企業對外的形象表徵。

「EMICO」一原金屬從生產一片式閥門,發展浮動式球閥、固定式球閥、食品衛生閥、金屬閥座球閥、超低溫閥、閘閥、球型閥、逆止閥等綜合性閥門製造廠,供應石油、天然氣、能源及化工等產業管路閥門,產品種類超過700項以上、累積逾千萬個閥門,分布在世界各大廠與眾多產業角落。

一原金屬電話(04)781-2899,一鑫車研電話(04)781-103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