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琥盛車用動態阻尼氣壓棒 使用舒適安全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專業生產氣壓棒的琥盛企業(SUPERSEN),在今(12)日登場的「TAIPEI AMPA 2023」,展出車用動態阻尼氣壓棒等產品,歡迎前往南港1館I0022攤位參觀。

該公司於2003年導入並生產德國規格的自由型氮氣缸、自由型不鏽鋼氮氣缸、自由型等速氣壓棒、開關型定位氣壓棒及油壓阻尼氣壓棒等產品,同時引進氣壓棒專用檢驗設備與日本氮氣缸品質管理系統,確保產品符合業界規範與需求。該公司車用氣壓棒及相關配件,皆達到全球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ATF16949:2016認證,而德國STABILUS車用氣壓棒全球市占率更高達80%,數十年來已深獲全球車廠認可使用。

此次展出的車用動態阻尼氣壓棒(Dynamic Damping)採特殊溝槽設計,其正反安裝皆有阻尼緩衝,比一般氣壓棒更有效減緩接頭和鉸鏈的磨損,大幅提升使用上的舒適及安全性,被廣泛應用於原廠汽車引擎蓋及後尾門。另壓縮鎖定氣壓棒在壓縮特定位置時,氣壓棒會自行鎖定,只需輕輕推動,即可緩慢伸展回來。而迷你不鏽鋼316氣壓棒,其軸心直徑2mm,管端直徑6mm,可克服狹小空間及環境因素的限制。

琥盛氣壓棒產品堅持做到零缺失,從客戶諮詢、下單、生產、出貨,皆經過系統完整的流程,完善的售前諮詢、結合電腦智慧的自動化生產、精密檢測出貨及售後貼心服務。該公司針對車體改裝或特種車輛,提供專屬的產品服務,例如大小巴士、貨車、露營車等各種車輛掀門服務。

琥盛企業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supersen.com.tw/、電話(02)2674-302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