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gus自潤軸承 汽車生產最佳解方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iglidur H5自潤軸承系列具免上油、免保養、特別堅固、耐化學腐蝕且重量輕,是取代金屬方案的最佳解方。底盤或變速箱、敞篷車頂系統或踏板中的自潤軸承應該堅固、耐用並且能夠耐受腐蝕。當用於雨刷時,需要能承受多種化學品。輕量化對於增加續航里程和降低功耗也很重要。

igus開發出耐化學腐蝕的iglidur H5自潤軸承,適用於高溫、邊緣壓力和衝...
igus開發出耐化學腐蝕的iglidur H5自潤軸承,適用於高溫、邊緣壓力和衝擊負載的腐蝕性環境。igus/提供

igus iglidur自潤軸承業務主管Stefan Loockmann-Rittich表示,為滿足汽車產業日益增長的需求,igus開發新型的iglidur H5自潤軸承。與大多數由金屬複合材料和傳統塑膠製成的自潤軸承相比,iglidur H5自潤塑膠軸承在汽車產業中更耐用且具有長使用壽命。iglidur H5堅固耐用,重量僅為替代品的五分之一,可耐受高達200℃的溫度。

新型自潤軸承在汽車工程領域有更多的應用。如iglidur H5可用於必須在重負載(如積雪)下可靠運行的雨刷系統。Loockmann-Rittich說,因此因素,在工程塑膠中添加纖維和填充材料。使自潤軸承即使在連續負載下也能承受壓力、邊緣負載且耐衝擊。這新材料還可抵抗鹽、化學品、燃料、油和高溫(高達200℃)。它也適用於引擎室內的部件,如水泵和冷卻液泵。「iglidur H5是一種精製材料,可完美地滿足汽車產業當前和未來的要求。」新型工程塑膠自潤軸承也可用於化工廠的泵和其他工業應用。

易格斯在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中,南港1館1樓I0921a攤位展示各種關於車體應用及汽車生產工廠中的解決方案,歡迎產業界蒞臨參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製程提升產能更穩定,立大剎車產品品質始終如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