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伸運工業 廢氣處理環保大師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創立近20年的伸運工業公司為專業級廢氣處理環保大師,以實驗室設備(包括實驗桌、排煙櫃、空氣污染處理設備等)的生產製造起家,是國內知名的空污防治工程專業製造廠,除生產脈衝式集塵塔、酸鹼廢氣水洗塔、有機溶劑廢氣處理設備、排煙櫃、移動式內循環廢氣處理設備、實驗室整體規畫施工、各項廢氣保養維護及各式風車馬達等空污防治裝置,施作工業實績遍及各大公司、民營企業及上市櫃業者如中科院、學校、金門酒廠、馬祖酒廠、自來水廠、污水廠、發電廠、生技廠、化妝品廠、千附實業公司、遠東紡織公司、美時化學製藥、永日化學、福壽實業、台灣真空鍍膜、士林電機、卜蜂及馬來西亞商食益補國際公司等。

伸運工業公司總經理傅寅芝(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伸運工業公司總經理傅寅芝(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伸運總經理傅寅芝表示,近年空污議題日益嚴重,伸運是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專家,提供業界嚴謹的品質管控及監督,不論設計、用料或製造,均符合國際標準規範,質量完全符合國際水準。

伸運擁有甲級空污證照,具有相當豐富的空污防治設計與施工經驗,施作實績更遍及學校、醫院、食品檢驗、公營機構、產業機械及工具機等產業領域。另,吊隱式全域型A-box空氣淨化系統,是日本新幹線嚴選眾多品牌之後,唯一指定採用的,內含消毒器、除味器、去煙味的功能。

伸運生產的脈衝式集塵塔,具有自動高壓空氣逆沖洗功能,可有效去除各種粉塵,適用於多產業的粉塵處理。另,酸鹼廢氣水洗塔適用於表面處理、化工、化學及電子等充滿酸鹼的環境。

伸運工業公司電話(04)2652-4086;網址:www.sensewin-airsystem.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