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寶工業機器人 智能化產線利器

本文共803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世寶機器五金自動化事業部,引進全球前四大工業機器人品牌德國庫卡(KUKA)工業機器人、節卡(JAKA)協作型機器人;CNC工具機事業部,專精行銷日本原裝進口OKUMA全系列產品,及OKUMA台灣製造廠大同大隈全系列工具機等,兩事業部橫向整合,挾全球尖端機器人及日系工具機雙引擎的技術、設備的加持下,提供客戶具高可靠度自動化,及規畫高競爭力的智能化產線。

世寶機器五金引進節卡(JAKA)協作型機器人,提供客戶具高可靠度自動化及規畫高競...
世寶機器五金引進節卡(JAKA)協作型機器人,提供客戶具高可靠度自動化及規畫高競爭力的智能化產線。世寶機器五金/提供

世寶機器五金公司取得KUKA工業機器人全系列產品,在台灣及中國市場銷售,規格自3公斤至1,300公斤等產品齊全。執行副總黃瑞華指出,KUKA工業機器人,穩居全球前四大工業機器人品牌,在汽車工業繁雜製造應用高占比,具有絕對領先地位,故障率極低,維護時間隔逾20,000小時,更可確保最大的生產力,配合優質智能化系統整合及廣泛適用性,提供執行各種自動化解決方案。

隨著自動化產線搭載機器人整合應用趨於普及,操作簡單安全、進入門檻低、可快速上手,可與操作員協作同步,輕量化結構場地占地小,且具高機動彈性移載布建的協作型機器人,且展現最令業主心動的投資回收快速誘因,成為產業自動化新寵。

世寶機器五金適時引進全球大廠JAKA協作型機器人,配合世寶專精拿手的自動化機電整合Total Solution,提供產業完整高效智慧自動化產線系統應用。短小精悍、安全靈活,被市場上譽稱為:「可用機器人,解放雙手的機器人。」一碰就停的安全設計,多重安全防護,能與人、機器人、周圍環安全協作,可達免設安全圍籬,操作員可近距離作業。

手持式平板教導式操作,使用操作簡單、快速入門,強大作動具六軸力感、靈敏精準到位,重複定位精度達±0.02mm ,占地面積小、且機動移載容易,適合3至18公斤工件作業,提供零件組裝、塗膠、PCB、光學加工、汽車零配件、醫療器械等及各種電子零件加工等,如上下料、檢測、搬運等高適用性應用,更適合少量多樣產業。

世寶機器五金公司電話(04)2382-2575。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