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界升六角扳手 全球廠商按讚

本文共44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界升工業是台灣極少數、以專精生產六角扳手的廠商,規格從最小的0.7mm至36mm,產品製造公差精度達0.03mm~0.05mm,產品差異化、少量多樣化,及高客製化的生產優勢,成為供應全球在特殊產業應用,及高品質、高階六角扳手製品等的完美供應廠。

界升工業是台灣極少數專精生產六角扳手廠商,規格從最小的0.7mm至36mm。...
界升工業是台灣極少數專精生產六角扳手廠商,規格從最小的0.7mm至36mm。界升工業/提供

界升工業總經理賴亮孜指出,手工具製品中「六角扳手」,構造雖簡單、但精密度要求高,界升自創業以來只專精做六角扳手單樣多規格製品,卻能20多來年屹立不搖,屢獲全球廠商長期配合與青睞,憑藉的就是,站在客戶端需求的思維,配合不斷研發、提升穩定品質、交期準確、滿意的服務。

界升工業六角扳手散支和套組,包括:L型扳手、T型手柄扳手、折疊式扳手、兩用旗型扳手。端面有六角形、球形、梅花形、中孔梅花形、梅花球形等各種形狀。除自創品牌「swell」行銷全球外,並專為多家全球品牌代工,產品提供包括:工業、汽車、鐘表眼鏡、模型市場應用,銷售美國、歐盟、日本及澳洲專業手工具市場。

界升工業電話(04)2338-2121,網址:www.swell-tool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