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天凱車載影像產品 優質耐用客製服務

本文共352字

經濟日報 羅淑華

天凱科技(6784)2006年成立,2022年購併影像老廠天瀚科技子公司勝捷光電的車用電子影像部門,引進專業技術團隊,並承接其日本市場既有產品與客戶,繼續布局高階車用影像產品ODM商機。

天凱科技為日本品牌大廠開發的環景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天凱/提供
天凱科技為日本品牌大廠開發的環景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天凱/提供

天凱科技新的車載影像部門整合原有GPS運動部門、無線傳輸部門的技術,產品具雙鏡頭、三鏡頭、360度、環景、Wi-Fi影像傳輸、GPS衛星軌跡定位、軌跡紀錄加上光學感測、行人偵測、車道偏移、跟車車距等功能,行銷全球,並在日本高階車載影像產品市場創下績效。

天凱車載影像部門的客戶皆為一線品牌與車廠,品質與耐用度有口碑,專注於可靠性產品開發,除原有日本市場外,並取得眾多地區品牌客戶的ODM合作案,預計2023年第三季開始量產出貨。

天凱科技電話(03)550-2626,網址:https://www.tsky.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