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唐揚USB充電器 安全智能高兼容

本文共531字

經濟日報 劉秀娟

唐揚模具公司專注於精密組合及模具設計研發,以一流的成型技術,專業生產汽車點菸器、汽機車充電座及手機架等產品,透過從技術研發、模具設計與產品組裝等服務,提供客戶專業產品,並供應OEM指定製造商,在國內外市場獲得良好聲譽。今年在台北AMPA展,唐揚公司展現創新和生產能力,上百種產品都是40多年來累積的研發成果。

唐揚公司在台北AMPA展展出各種創新產品。劉秀娟/攝影
唐揚公司在台北AMPA展展出各種創新產品。劉秀娟/攝影

特色產品系列12-24V 36W PD USB-C及QC 3.0磁性開關面板安裝USB充電器,適用於船舶、摩托車、卡車ATV和RV。USB充電器具有磁性開關,可防止電池耗盡;配備防水橡膠帽,以實現最佳密封;取得RoHS、CE和FCC、USB-IF標準認證;內建智能多重保護系統,降低過流、過電和過熱的影響;提供免費終身技術支援和12個月保固,使用者無需擔心保修和安全。

該充電器配備雙強大的智能USB端口:18W PD USB-C端口和18W快充3.0 USB-A端口,可同時快速為多個設備充電,總最大輸出6A/36W,輸入12-24V,不會過載和減速。另外,USB充電器與各種智能手機型號的兼容性極廣,包括iPhone、iPad Pro、iPad Air/Mini、Google與三星手機等。

唐揚公司網址:http://www.cliff-top.co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