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昶瑞新品出擊 樂觀今年營運

本文共4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昶瑞機電(7642)總經理楊偉成表示,隨著高荷重無人機動力模組馬達與電調等新產品開發及陸續出貨,正向看待今年營運。

楊偉成表示,在2023年11月杜拜國際航太展首次曝光、2024年3月於嘉義舉行產品發表會之後,展出的無人機動力模組頗受海內外客戶重視與詢問,產品明確定位適用於中大型的無人載具及城市運輸,已經陸續送樣給客戶驗證中。

昶瑞機電日前舉辦龍井二廠開工動土典禮,楊偉成表示,龍井二廠預計2025年第3季完工投產。

楊偉成指出,新廠的開工動土,除了為DC直流吊扇未來成長空間而布局,更是實現無人機動力模組MIT計畫。

工研院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控制核心技術組組長陳文泉表示,工研院藉由法人科專產出成果,提供國內產業技術升級跟轉型的奧援與後盾,在許多成功案例中,昶瑞機電經由移轉中大型馬達相關技術,除了聚焦中大型無人機關鍵技術,也適用未來城市空中運輸的多元需求。

昶瑞機電累計今年第1季營收2.05億元,年減4.9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騰雲進軍菲國 有斬獲
下一篇
精測搶進 AI 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