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31第1季獲利年減39% 每股純益1.22元

本文共277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7日電

矽智財(IP)廠M31的3月營運虧損,第1季歸屬母公司淨利新台幣0.43億元,年減39.4%,每股純益1.22元。

受淡季效應影響,M31第1季營收3.42億元,季減34%,不過仍較去年同期增加9.26%;其中,3月營收1.04億元,年減11.34%,為14個月來新低水準。

隨著營業額縮小,加上費用增加,M31自結3月營運虧損,每股虧損0.1元;累計第1季歸屬母公司淨利0.43億元,年減39.4%,每股純益1.22元。

由於先進製程設計複雜度提高,客戶評估規格更趨謹慎,開發時間拉長,專案時程不確定性增加,加上研發費用增加,M31業績及獲利展望謹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路易莎咖啡2023年獲利亮眼 全年配發現金股利4.5元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