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OC惡魔蜥車輛避震器 賽道實測完美設計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EMICO」一原金屬集團董事長林國村,看好全球汽機車避震器市場,成立一鑫車研科技專精生產汽機車避震器,自創品牌「MOC惡魔蜥」行銷全球,以專業汽機車賽道車手視角創新設計,且經多次國際機車賽道競速測試改良精進,完美的產品供應市場。

一鑫車研以專業賽道車手視角研發設計汽機車避震器。一鑫車研/提供
一鑫車研以專業賽道車手視角研發設計汽機車避震器。一鑫車研/提供
一鑫車研總監何韋澄指出,車輛避震器為車輛必備組件,由油壓缸(阻尼器)、彈簧及潤滑油組成,肩負在一般道路行駛的舒適性(軟Q度),以及賽道競速時的耐強(硬)度,透過阻尼中閥片配置、彈簧及油品等調整及平衡控制,發揮車輛在道路駕駛舒適度,與競賽時所需的懸吊強度。一鑫車研廠內除配備阻尼減衰力試驗機、彈簧減衰力試驗機及RES動態解析儀器等科技儀器,而最接地氣的是,產品均經專業機車賽道場實地測試,與國際一線車廠測試同步。

一原金屬電話(04)781-2899;一鑫車研電話(04)781-1039,網址:www.emic.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