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KSS 全球配線器材領導品牌

提要

堅持MIT、行銷128國 逾千種產品通過UL、VDE認證及多國安規驗證 讓配線簡單又安全

本文共731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世界知名的配線器材品牌凱士士(KSS)公司,是台灣百大品牌獎及台灣精品獎的績優品牌,今年亦有「雙翼型易退式紮線帶」和「連結型可退式紮線帶配件」,獲得2024台灣精品獎肯定。

凱士士2024年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雙翼型易退式紮線帶(左)、連結型可退式紮線帶...
凱士士2024年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雙翼型易退式紮線帶(左)、連結型可退式紮線帶配件。凱士士/提供
凱士士產品有紮線帶、配線槽、配線標誌、固定頭、固定座、固定夾等數千項,多年來僅在台南設廠,堅持以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的好品質服務客戶,並積極拓銷國內外市場,在全球各地廣設代理、經銷據點,行銷遍及全球,是世界前三、亞洲第一的國際型領導品牌,在全球電機電子、工業自動化等領域皆可看到KSS的蹤跡。

凱士士總經理邱平哲表示,凱士士是「Keep it Simple and Safe讓配線簡單又安全」的線纜管理專家,公司成立於1969年,專注投入產品品質與服務,擁有創新研發團隊與獨立自動化開模技術,位在台南的專屬研發與生產工業園區,占地約50萬平方公尺,以「KSS」自有品牌,行銷全球128國。

凱士士有最完整的產品種類、最齊全的尺寸規格與充沛的庫存量,以專業的顧問式服務,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全球少數可以滿足一站式購足的供應商。

凱士士不斷追求更高的品質與服務,採用高性能快速射出、押出成型機生產各類配線器材,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認證、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IATF 16949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及ISO/IEC 17025實驗室認證,是國內首家取得認證的電機電子零組件廠商。

產品已有千餘種通過美國UL、德國VDE安全規範認證,以及CSA、DNV.GL、LR、CE、ABS、IP68、RoHS等多國具公信力的安規驗證合格,是帶領國內配線水準躍升國際的指標,更是全球配線器材業領導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芙彤園7.8公頃池上薰衣草田 台灣最大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