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晃雙品牌出擊 秀完善解方

提要

NHC+YangPo高科技綠色產品 滿足OEM、OES、AM市場需求

本文共818字

經濟日報 莊玉隆

南晃集團去年「NHC」產品國際市占率穩定成長,旗下台灣第一煞車科技自有品牌「YangPo」產品打進全球通路新市場發酵,雙品牌營收均超過預期。今年在市況趨勢看漲、去年投設燒結機設備將建功、風力發電市況旺、新產能挹注等利基下,全年營運樂觀,推估營收與獲利成長二成以上。

南晃集團董事長鄭丞焜對今年營運看法樂觀。莊玉隆/攝影
南晃集團董事長鄭丞焜對今年營運看法樂觀。莊玉隆/攝影
今(17)日登場的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TAIPEI AMPA)展,南晃集團展出「NHC」與「YangPo」品牌高科技、高附加價值與符合環保的綠色產品,並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與完善的解決方案,可滿足OEM、OES、AM市場的需求。

南晃集團董事長鄭丞焜指出,前幾年受Covid 19疫情影響,市場發展受阻,經由調整企業體質與腳步,帶領公司上下全面迎戰,秉持高度的競爭力,疫前連年營運仍呈現穩健成長。去年為因應汽車配件市場疫後回升,供應鏈需求轉旺,歐美市場接單更為明顯,南晃提高軟硬體扎實的營運動能,強化訓練有素的人力資源,並擴大建構燒結設備,促使客戶的急單能有效紓解。

對今年的市場趨勢,鄭丞焜看法相當樂觀。他說,去年擴建的燒結機設備發揮高綜效,可迎合風力發電所需,目前南晃兩品牌產品的接單驟增,產能已近滿載,已將臺南市安平產業園區兩個舊廠各增設一條生產線,上月並已量產,主要生產工業用與大型車輛用摩擦材,可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在各項利基加持下,今年營收至少可成長二成。

南晃集團以「NHC」與「YangPo」品牌產品馳名中外,是台灣汽配業摩擦材的領頭羊、更是全球指標大廠之一。「NHC」產品,市場遍布日本、北美及西歐等地,近幾年接獲許多中東與東歐等新興市場的訂單,為了滿足市場所需,也投設生產線機動機制,提供協助客戶急單的服務。另外,「YangPo」產製高性能的專屬環保陶瓷配方煞車片,行銷全球市場,提高品牌能見度與產品曝光率策略奏效,品質廣受客戶認同,營運效益已浮現。兩品牌產品性能符合組車廠OEM及歐、美、日、澳等補修市場AM高品質的需求,將讓南晃產品在全球市場上持續發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芙彤園7.8公頃池上薰衣草田 台灣最大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