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新研發 走在全球環保趨勢尖端

本文共766字

經濟日報 莊玉隆

南晃集團產品在台灣生產製造,從原材料製造過程至成品包裝出貨,嚴格把關,提供顧客高安全性與舒適的煞車體,守護乘車的安全,該集團營運63年建立厚實的基石,運用既有優勢,展現永續經營的精神,在董事長鄭丞焜的督軍下,將再更上一層樓。

南晃集團「YangPo」去年獲得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首獎。莊玉隆/攝影
南晃集團「YangPo」去年獲得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首獎。莊玉隆/攝影
該集團自1961年建立以來,以不進則退的企業精神,積極布局研發,透過堅強的研發團隊,持續在摩擦材的品質、材質與制動能力上用心鑽研,研發出各式車輛應用摩擦材,也投入量產無毒與環保摩擦材,近幾年在電動車、風力發電領域的發展,更為豐碩,尤其是環保材質產品,出貨逐年攀升,走在全球綠色產業發展趨勢的尖端。

摩擦材講究高安全性,全球各大車廠與多數國家都設有高門檻的檢測標準,加上科技迅速發展,車輛設計高速化、輕量化、簡單化、模組化、高性能、環保材質要求趨嚴,南晃集團嚴格依據各項規定與客戶需求,制訂生產品質與製程管制及成立校正室,配合高品質管制,落實執行自我校正,以優異產品贏得客戶的好口碑。

南晃集團在董事長鄭丞焜領航下,集團展現不論是形象、產品、社會公益等各方面,表現內外皆美,受到各單位賞識與肯定,去年就獲得多項殊榮,例如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ESG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台日卓越創業家大賞-台日卓越中小企業,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傑出企業類、傑出企業領導人類、YangPo最佳人氣品牌、YangPo最佳人氣品牌首獎,CSR2023第六屆華人公益節-ESG綠色永續金傳獎、華人公益大使, 第77屆中華民國優良商人金商獎-優良商人,112年度工業區職業安全衛生促進計畫全國工業區績優單位-優良個人獎鄭丞焜,2023綠色企業標章-綠色企業標章南晃交通器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綠色企業標章台灣第一煞車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屆亞洲十大卓越名師金像獎-亞洲十大名師金像獎,2023華商卓越品牌金像獎-華商卓越品牌金像獎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