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亞班機空中開門嫌犯 法院批准逮捕

本文共340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在韓亞航空一架從濟州機場飛往大邱的航班落地前,突然打開艙門。韓聯社報導,大邱地方法院28日下午同意逮捕嫌犯。

這起意外發生後,有5名學生嚇到不敢搭飛機,因此改搭渡輪返回濟州。

韓聯社指出,大邱地方法院考慮到李姓嫌犯犯行嚴重且可能逃亡,決定批准將他逮捕收押。李嫌在法庭坦承所有犯行,因此審查結果比預期更快出爐。

李嫌當天在法院出庭時,記者詢問「是否早就計畫好打開艙門」、「是否打算跳機」、「是否認為打開艙門很危險」,他表示想要快點下飛機,非常對不起孩子們。

韓聯社報導,李嫌搭乘的這班飛機,機上有參加蔚山市全國少年體育大賽的65名中小學生,部分學生事發後出現噁心、嘔吐、手腳顫抖等症狀,被送醫治療。其中有五名學生嚇到不敢搭機,在三名相關人員陪同下搭渡輪返回濟州。

南韓一名李姓男子涉嫌在韓亞航空一架從濟州機場飛往大邱的航班落地前,突然打開艙門。...
南韓一名李姓男子涉嫌在韓亞航空一架從濟州機場飛往大邱的航班落地前,突然打開艙門。大邱地方法院28日同意逮捕嫌犯。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LME銅價睽違兩年再度站上每噸1萬美元 市場預期將出現供應缺口
下一篇
中國跨境電商Shein 歐盟納入超大平台嚴管之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