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瑪娃」直衝日本沖繩!知事籲:非必要勿外出、將發布暴風警報

本文共231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隨著颱風「瑪娃」持續移動,除了台灣受到影響外、日本沖繩更是首當其衝,該縣知事玉城丹尼31日呼籲「若非必要請勿外出」,且當地氣象廳預計很快就會對沖繩本島發布「暴風警報」。

沖繩時報報導,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31日召開縣危機管理對策本部並表示,預計在6月1日和2日分別對先島群島和沖繩本島發布暴風警報。

此外,玉城丹尼也向居民和觀光客表示「在颱風來襲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遠離危險場所」,同時呼籲「在颱風抵達前儘早撤離至安全地點」,並強調「希望民眾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颱風瑪娃除了影響台灣外,日本沖繩更是首當其衝,該縣知事玉城丹尼31日呼籲「若非必...
颱風瑪娃除了影響台灣外,日本沖繩更是首當其衝,該縣知事玉城丹尼31日呼籲「若非必要請勿外出」,且當地氣象廳預計很快就會對沖繩本島發布「暴風警報」。截自沖繩時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銀:預期台灣央行今明兩年維持利率不變 新台幣今年底貶到33.1元
下一篇
必和必拓收購提議遭拒 英美資源集團:對方低估公司價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