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普里格津轟俄軍高層「小丑」 瓦格納集團將撤離巴赫姆特、休息一個月

本文共225字

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即時報導

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1日表示,若他的人員能在俄烏戰場前線獲得個別作戰區域而不必依賴「小丑」作戰,瓦格納集團才會繼續參與俄烏戰爭。

根據半島電視台,正在一座訓練營慶祝62歲生日的普里格津說:「若整條指揮鏈是百分之百的失敗,且僅由把人變肉醬的小丑們領導,我們將不再參與作戰。」

此外,根據普里格津,瓦格納集團會在5日將巴赫姆特交給俄軍並離開該座城市,之後預計在俄國控制的烏克蘭地區紮營休息一個月時間。

普里格津說:「這是個艱難的一年。我們且看且走」。

瓦格納傭兵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右)與準備從烏克蘭巴赫姆特地區撤離的瓦格納成員。照片...
瓦格納傭兵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右)與準備從烏克蘭巴赫姆特地區撤離的瓦格納成員。照片攝於1日。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環球小姐選美組織:沙烏地有望出現首位參賽佳麗
下一篇
美國又有銀行倒閉!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