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媒:蘋果已調降Vision Pro銷售目標 僅15萬台

本文共431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南韓媒體報導,蘋果已調降新款混合實境(MR)裝置Vision Pro的銷售目標,降至15萬台,遠少於分析師預測的100多萬台。

韓國每日經濟新聞英文版網站Pulse News在6日引述矽谷多家零件製造商的說法報導,蘋果在發表Vision Pro前,只訂購15萬台。

報導引述業界人士指出,市場一開始討論的銷售量為100萬台,接著降到30萬台,之後又在接近發表時減少到15萬台,讓人們大感意外。

這位人士說:「(蘋果)在賣出所有15萬台後,還能觀察進展,下更多採購訂單,但我們不清楚蘋果是否將提高銷售目標,因為通常會先採購零件。」

報導指出,蘋果的採購訂單也並非以年銷售計算,而是這款產品的銷售周期。蘋果Vision Pro今年開始量產,將在明年上市。蘋果7日並未回覆每日經濟新聞針對銷售目標的置評請求。

Vision Pro配備五顆感測器、12顆鏡頭,是蘋果自2016年發表AirPods以來,首款全新硬體設備,但因為售價為3,499美元起,引發各界懷疑銷售量能衝到多高。

Vision Pro今年開始量產,將在明年上市。美聯社
Vision Pro今年開始量產,將在明年上市。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葉倫:應對中國生產過剩傾銷 美不排除任何選項
下一篇
AI 助攻微軟、字母財報驚喜 Q1獲利超出預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