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輝達 GTC 大會贏家 鴻海拿下 GB200 訂單

鴻海。 (美聯社)
鴻海。 (美聯社)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輝達(NVIDIA) 在2024年 GTC大會正式公開最新一代 GPU「Blackwell」!主要分作兩個型號:B200,以及由兩片 B200與一顆Grace CPU組合而成的GB200。供應鏈人士表示,鴻海(2317)拿下GB200訂單,是本次大會的贏家之一。

2023年鴻海科技日展示的輝達(NVIDIA)產品。記者蕭君暉/攝影
2023年鴻海科技日展示的輝達(NVIDIA)產品。記者蕭君暉/攝影

輝達表示,由兩片B200組成的GB200在基於1750億組參數GPT-3模型的基準測試中,其性能是H100的七倍、訓練速度則提高了四倍。

供應鏈人士表示,鴻海不僅是輝達的GPU模組與基板供應商,該公司將大量出貨伺服器機櫃(RACK),以GB200的機櫃來說,櫃數較前一代縮小,但是效能更佳。隨著鴻海擴大出貨AI伺服器相關產品,可望大幅提升該公司雲端網路產品部門的營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小摩 CEO 看淡軟著陸前景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