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比特幣跌破65,000美元 一檔ETF資金單日爆量流出

本文共435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比特幣在上周創下突破73,000美元的新高價格後,近幾日跌勢猛烈,過去24小時再跌逾4%,跌破65,000美元關卡,此時投資人在消化全球最大比特幣ETF出現歷來最大單日資金流出紀錄的消息,而且市場對聯準會降息的預期縮減。

比特幣今日盤中跌4.38%,報64,651.30美元。乙太幣也重挫3.5%至3,370美元,Solana和迷因幣狗狗幣跌幅更重。

根據彭博資訊彙編的資料,規模250億美元的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在周一寫下6.43億美元資金流出紀錄,是這檔信託在1月11日轉換成ETF後,最大單日資金流出額。在稍早,市場對九檔新上市的現貨比特幣ETF展現出強勁需求,抵銷了同時間資金從GBTC撤離的情勢。

但現在,富達投資、貝萊德等巨擘的比特幣ETF產品獲得資金流入的情勢正在降溫,這10檔ETF在3月18日見到的資金淨流出額為1.54億美元

新加坡加密交易業者QCP Capital今天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會密切追蹤整體ETF資金流出數額,淨流出「匯市明顯的看跌訊號」。

比特幣在上周創下突破73,000美元的新高價格後,近幾日跌勢猛烈。路透
比特幣在上周創下突破73,000美元的新高價格後,近幾日跌勢猛烈。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葉倫喊須應對陸產能過剩 強調不排除任何方案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