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月光投控子公司墨西哥購地 拚北美工業車用商機

本文共363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19日電

半導體封測廠日月光投控今天下午公告,子公司ISE Labs, Inc.透過ISE MG購買墨西哥西部哈里斯科州(Jalisco)土地,交易金額墨西哥披索約2.16億元(約新台幣4.04億元),布局未來北美市場工業和車用商機。

日月光投控指出,此次子公司ISE Labs, Inc.在墨西哥購地,主要是土地儲備,作為爭取未來在北美工業和車用市場的生意機會。

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在2月下旬曾公告,以墨西哥披索2.96億元(約新台幣5.44億元)取得哈里斯科州土地。

產業人士分析,環旭和日月光投控分別在墨西哥擴大購地,目標在當地擴充工業和車用電子代工服務(EMS)產線,因應北美市場客戶需求。

根據年報資料,ISE Labs, Inc.在1983年11月設立於美國加州佛利蒙特市(Fremont),主要布局半導體產品測試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促荷日韓 收緊對陸晶片禁令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