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隨日圓干預態勢強勁 外國對Fed逆回購量創近期新高

隨日本央行本周加大力度警告將採取行動阻止日圓走軟,多國央行選擇本周對美國聯準會(Fed)一項關鍵工具的使用量增加。 路透
隨日本央行本周加大力度警告將採取行動阻止日圓走軟,多國央行選擇本周對美國聯準會(Fed)一項關鍵工具的使用量增加。 路透

本文共655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隨著日本央行本周加大力度警告將採取行動阻止日圓走軟,多國央行選擇本周對美國聯準會(Fed)一項關鍵工具的使用量增加。

根據截至3月27日當期數據,外國央行存放在聯準會逆回購工具中的資金在3,540億美元,高於前一周的3,490億美元,為1月31日以來最高單周使用規模。同時聯準會數據顯示,同期外國官方帳戶的美國國債持倉為2.93萬億美元,減少約56億美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環球小姐選美組織:沙烏地有望出現首位參賽佳麗
下一篇
美國又有銀行倒閉!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