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狗狗幣漲不停 市值已超越全球第八大銀行

狗狗幣28日大漲18%,市值已超越德意志銀行。路透
狗狗幣28日大漲18%,市值已超越德意志銀行。路透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加密貨幣漲勢再起,激勵狗狗幣價格28日大漲18%至0.22美元,寫下2021年11月來新高,市值更已超越德意志銀行。

這種以柴犬為標誌的迷因幣,29日盤中回跌3%,但一周來仍勁升40%,今年來跳漲145%,過去一年狂飆191%。除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暗示客戶有朝一日能用狗狗幣買車,近來其實沒有與狗狗幣直接相關的利多消息。

受比特幣ETF上市、以及比特幣減半在即等題材加持,加密貨幣近期全面走揚,狗狗幣價格也水漲船高,截至28日下午,其市值已衝破310億美元,超越全球第八大的德意志銀行。

對創建用意是拿來嘲弄其他加密貨幣的狗狗幣來說,能發展至如此龐大的市值確實令人佩服。不過,這與狗狗幣在2021年的市值高峰752億美元相比,仍有一段差距。在那之後,狗狗幣大跌62%。儘管跌幅甚深,狗狗幣仍是全球第八大加密貨幣,近來的漲勢更象徵交易員普遍願意承擔風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藥廠生產成分不足正露丸造假出貨 遭勒令停業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