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士財長:瑞銀面臨的資本要求提高 可能達250億美元

本文共272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瑞士財政部長凱勒蘇特(Karin Keller-Sutter)向瑞士媒體每日新聞報表示,瑞銀集團(UBS Group)面臨的監管資本要求提高,依據收購倒閉的瑞信後所提出的改革,資金需求可能達到150億至250億美元。

當凱勒蘇特被問到分析師的估算時,她說,這樣的數字「看似合理」的。

根據一份和銀行穩定度有關的大範圍報告,瑞士聯邦委員會提出具有系統重要性的瑞士銀行必須為他們的外國單位持有明顯更多的資金。除此外,銀行特定的資本水準必須提高到考量到更多未來風險的程度。

由於瑞信在去年崩潰,是瑞士十年來最嚴重金融危機,上述計畫是為了解決弱點問題的一環。

瑞銀集團(UBS Group)面臨的監管資本要求提高。路透
瑞銀集團(UBS Group)面臨的監管資本要求提高。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印度再陷熱浪 恐影響農業及建築活動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