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深山發現一對男女焦屍 頭上套袋子膠帶纏臉

本文共597字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日本媒體17日引述調查人員報導,栃木縣那須町深山前一天發現兩具被燒焦遺體,其中一人是住址與職業均不詳的55歲男性,另外一具尚未查出身分的遺體則據信屬於成年女性。死因經查為勒頸窒息,已有一名20多歲男子出面自首。

朝日新聞與每日新聞報導,栃木縣警搜查一課與那須鹽原警署說法,一名路人16日上午6時50分左右開車經過現場時,發現河床上起火。另一名男子則在早上8時10分左右向鄰近派出所報案,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兩具遺體。

根據調查人員說法,兩具遺體均遭焚燒,頭上都套著袋子,臉上纏著膠帶,雙手也都被綁住,周圍有燒焦痕跡,並在附近發現疑似裝有汽油的攜帶罐狀物體。

報導指出,55歲男性死者名叫寶島龍太郎,據信是住在東京的商人,戶籍在東京都台東區,登記住址為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高塔式住宅大樓,住處距離發現遺體地點約140公里。

此外,發現遺體地點位於那須町中心東南約10公里山中,住在附近的老婦人說,該處是個「除了當地居民之外,平時只有少數人出入的地方」。

栃木縣警計畫進行司法解剖以確認死因,同時調查寶島龍太郎的交友關係,以及是否與他人存在任何糾紛。

根據最新消息,兩人死因都是因勒頸窒息,據報一名20多歲男子已向警視廳上野警察署自首,自稱「可能參與了那須的事件」,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

推特/X連結:https://x.com/livedoornews/status/1780427190225846757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深山河畔16日發現了兩具燒焦的遺體,17日的空拍照可見警察正在進...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深山河畔16日發現了兩具燒焦的遺體,17日的空拍照可見警察正在進行調查。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度再陷熱浪 恐影響農業及建築活動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